倾寧

人生不长,故事不短,一切尘埃落地,随缘而已

第4章 初到斗龙世界

【夜晚,小达睡得正熟,木拉多已经破壳而出,一眼便瞅到了桌面上的棒棒糖,连忙拿去吃了。】

“木拉多,原来你这个时候就破壳了!而且一出来就吃棒棒糖!”小达一笑。

“哎呀呀!小达!在壳里什么都吃不了。我一出来就看见棒棒糖,当然要吃啦!”

木拉多绕着小达飞了好几圈,扑闪着翅膀,在他耳边念叨。

“木拉多,对于棒棒糖你总是有一大堆的理由!”小达无奈摇头,木拉多都是六星守护龙了,

“哎呀呀,小达怎么可以这么说木拉多,木拉多伤心了!”木拉多装作委屈的模样。

“木拉多,你再这样我就不给你棒棒糖了!”小达从背包拿出棒棒糖,朝着他晃了晃。

“哇!是棒棒糖!”木拉多飞过去拿了过来。小口的舔着,露出享受的滋味,“小达,棒棒糖还是没变,最好吃了!”

木拉多话语一出,米拉就不乐意了:“棉花糖更好吃,QQ弹弹可好吃了!”

“棒棒糖才好吃,一圈圈的,每一圈都有各种水果味。可好吃了!”

两只龙就争论了起来,二代看得一脸蒙圈,这是他们认识的六星守护龙?

初代几人相视一笑,他们还真是像当初在四大神圣兵器大门那里一样。

明明是战斗敌对的时候,硬生生被他们改成了糖果比拼场。

若是可以,他们俩都可以去当糖果销售员了,一定火爆。

【而天乐只想着晚上是玩游戏的好时机,便拿出自己新买的斗龙机连接到电脑,游戏连接成功。天乐望向自己的恐龙,期待的说道。

“要是你是一只恐龙,我们就像游戏里一样做最棒的拍档!”

时空裂缝开启,天乐全身泛着光芒,在天乐惊诧的目光中,达力古从灵龙蛋中破壳而出,转眼天乐便进入了空间隧道。

“天乐,我和你一起去!”

时空隧道中,天乐一脸蒙圈,还以为自己在什么下水道。】

“咕噜!天乐,我们已经是最棒的搭档了!”达力古挠了挠头,笑得一脸灿烂。

天乐也洋溢着微笑:“那当然!我们是最强的拍档。”

零零却是怀抱着胸口,嘴里发出一声哼叫。

“我和零零才是!”

海纳斯立刻会意,从零零身旁走出来,跟达力古争论。

“我和天乐!”

“零零和我!”

“我和天乐!”

“零零和我!”

“……”

天乐就不服气了:“欧阳零,要不是我的达力古,你和海纳斯早就被狮子星龙给灭了。所以我和达力古才是最强的。”

零零淡淡一笑:“那要不是我烧了冰山巨龙的尾巴,你的达力古能战斗进化吗?”

“说起这个我就来气,你趁我不注意偷我的冰盾卡。”

零零依旧云淡风轻:“我那是光明正大的拿,再说了水属性的冰盾卡你也用不了!就算能用,那力量也大打折扣。”

“你你你……”

天乐半天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小达推了推眼镜框,笑道:“天乐,平时都让你多读点书了。现在都不知道怎么回了吧!”

“……”

一群损友!

美含捂住嘴,低声笑道:“难怪天乐总是叫零零小偷,原来还有这层渊源在啊!”

“阿拉都不明白你们在争什么?阿拉一个人就可以将你们打得落花流水。”米拉摊开手,一脸悠闲。

“那可不一定哦!啾!我和阿坤才是最有默契最强的。”丘比不知何时蹦了过来,摇了摇头。

“卡!我和美含还没说话呢!”卡布虽说一开始与美含并不交心,甚至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的拍档会是女孩子,还非常恋家。导致两人之间力量与同时期的他们相比,或许卡布可以说是最弱的那个也没人反对。

可如今卡布防御是公认最强的,其他的后来都没有比过,谁最强还真不清楚。

“哎呀呀!木拉多和小达也要争一下的。”舔着棒棒糖的木拉多飞过来,认真的说道。

天乐也是愣神,气得跺脚:“喂喂喂!你们这是干什么?干嘛掺和进来!”

“天乐!平时都是你和零零争,还不允许我们也争一下,可没有这样的道理哦!”美含笑得很甜美,可天乐只觉得头皮发麻,实在是美含的笑容让他感觉太诡异了。

小达不疾不徐道:“对啊!天乐,我和木拉多可不弱!”

阿坤温柔的笑出声:“你们啊!别逗天乐了!我们之间哪有这种说法!”

“阿坤说的对!达力古他们都是终极斗龙王!早就没有了强弱之分,只能说大家擅长的方面不一样,若比起力量你们六个刚好处于一个平衡的状态。”子园也笑道。

美含他们三个有时候真是活宝!

“哎呀!被阿坤和子园的拆穿了。”

【斗龙世界•迷幻森林

空间隧道开启,天乐猝不及防摔倒在地,而达力古直直落在天乐身上。

“咕噜!天乐,你在哪里啊!”

(达力古,宝贝龙等级,非常单纯,勇敢坚强,一开心头顶就会冒烟,口头禅:咕噜)

“我……在你身下!”

“天乐,你有没有事啊!”

“被你这样压着怎么可能没有事?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啊!”

“你是我的搭档我当然知道啊!我可是一直在等你!咕噜!”

“等我?这里是哪里啊!”

“这里是斗龙世界!我们刚才是通过时空隧道来到这个空间的!”

“哇!好酷的名字啊!难道我们进入游戏里冒险了!”

天乐兴奋,想起自己还没有问眼前宝贝龙的名字,开口问道。

奈何达力古有口头禅,导致天乐听了很多遍才清楚达力古的名字。

两人算是建立了拍档关系。】

“天乐这样真的没有危险吗?那门那么高,要是受伤了怎么办?”天乐妈妈夏青漫目光透露着担忧。

这才刚才开始天乐就从那么高的地方掉下来,后面还不知道有什么危险呢?

“不要太担心了!达力古会照顾好天乐的。”天乐爸爸天舟安抚妻子道。

他看得分明,天乐对斗龙世界充满了好奇,而达力古性子单纯,也许正如天乐所说他们会是很强的拍档。

“一直在等他?”二代对视一眼,心中升起了几分怀念,当初的他们也是这样的心情呢。

“命定的搭档吗?”

百诺低喃,那段时间她真的算不上是光彩的,她并不觉得斗龙战士一词给她带来的不是幸运,而是灾难。

好在她遇到了大家,还有小熠。

那灰暗的日子早就是过去式了。

是他们给了她希望与祝福。

“百诺!”

小熠轻轻唤她,眸中是熠熠生辉的光彩。

“小熠,我一直没和你说,你真的很好很好!”

百诺抬头,嘴角勾起了一抹微笑。最初的她是小熠将她从黑暗中拉回来的,他们的小队长总是为别人着想,却忽略了自己。

“啊!百诺你怎么忽然这么说?”小熠脸上瞬间通红,不好意思的挠头。

百诺笑而不语,可脸上的羞意却出卖了她。

“哇呀!百诺害羞了。”

两人脸更红了,其他人也是一笑。

“什么啊!”

“子耀,小孩子家家不要知道那么多啦!”

蓝天画看着这一幕嘴角露出姨母笑,倒是子耀不明所以。

--

“这种黑历史怎么也要放出来啊!好歹放我们那些帅气的场面嘛!”天乐也是扶额,撇嘴。

零零倒是摊开了手,闭目耸了耸肩:“我都习以为常了!黑历史多的是。”

天乐不满:“什么?这种拿出来不是让人看笑话。”

“零零说的没错。从我们一开始进入斗龙世界估计就在天秤星龙的视线之中的,早就被知道的事情没什么好隐瞒的。”小达扶了扶眼镜框,条理清晰缓缓开口。

“那能一样吗?”天乐嘀咕。

美含一笑:“天乐,你还是这么爱面子。倒是和射手天秤两位星龙有的一拼。”

“美含!”

子园也是摇头:“你们俩消停点吧。”

美含朝着子园吐了吐舌头,娇俏的笑着:“要是这个时候十二星龙他们在就好了,场面一定有意思。”

[系统检测到剧情相关人物,画面暂停,正在传送十二星龙、四大神王龙、斗龙世界相关恐龙……]


评论(50)

热度(403)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