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寧

人生不长,故事不短,一切尘埃落地,随缘而已

第3章 被选中的三人组

【而在城市中心的一条道路上,男孩身穿T恤,外套一个红色马甲,边走在路上,边在打游戏,手指不停的跃动,嘴里还不停的嘟囔着自己快赢了。

(天乐,11岁,小学五年级,性子直爽,信心十足,爱面子,不擅长动脑筋,是十足的游戏迷)

此时一个滑着滑板,一袭粉色头发,容颜精致可爱的女孩一把夺过天乐的游戏机。

“嘿嘿!天乐,你这个游戏迷,连走路都要玩游戏。”

天乐双手握拳,着急的跳脚:“美含,喂,快拿回来,我好不容易打到这一关,差一点就要赢了!”

“好呀!那我们比赛呗!谁第一个到达小达家,我就把游戏机还给你!”美含踩着滑板,晃了晃手中的游戏机。

“哎呀!你踩着滑板!我有四条腿也比不上你的滑轮!你别玩了!”

“哈哈!我才不管呢!”

(汪美含,10岁,小学四年级,活泼大胆,喜欢刺激的冒险,家境富裕,是位大大咧咧的千金大小姐)

天乐眼中冒火:“汪美含,你太可恶了!”】

“果然是笨小子,连美含话中的漏洞都没有发现。”零零环抱着胸口,一眼便看穿了美含明显没想要拿天乐的游戏机。

天乐撇嘴:“我差一点游戏就赢了,美含突然拿走我的游戏机,我能不着急吗!”

“天乐,这么说你是说我错了咯!”美含笑容灿烂,手不知在怀中摸什么,天乐直觉美含会像以往一样拿出一个大锤子。

天乐推搡,尴尬一笑:“没有没有!美含。”

“天乐,美含说的对,不能边走路边玩游戏,这样对眼睛不好。”天乐妈妈看向自家儿子说道。

“知道了!老妈!”

【小达家

“安小达,你真不够意思,竟然丢下我们自己一个人跑去白垩岛探险。”美含叉着腰,明明是责问的语气却难掩担忧。

安小达挠了挠后脑勺,不失尴尬的微笑:“美含,我怕有危险,万一什么宝贝都没有找到,你们肯定会埋怨我。”

“你的意思是,你找到了什么?”

美含心中也是一阵激动,很好奇是什么宝贝。而那边的天乐叫小达道。

“小达,原来你的秘密好友叫阿坤啊!”天乐到处逛着,走到了电脑前,瞥见了小达的好友界面。

“天乐,你离我电脑远点,别碰我东西!”】

“话说小达你是怎么和阿坤认识的?那时候我碰一下你的电脑都不准。”天乐十分疑惑。

小达推了推眼镜框,道:“那时候爷爷无故失踪,我急切的在各个网站发布消息,然后便在网上认识了阿坤。更准确的来说是阿坤找上我的,说能帮助我找到爷爷,不过需要我去白垩岛找到三颗灵龙蛋。”

“至于为什么不给你们看我的电脑,就是因为怕暴露我寻找爷爷的秘密,也不想害你们平白担心。”

阿坤温和一笑:“其实我找上小达也是安爷爷以及组织的意思。再者就是需要为三颗灵龙蛋寻找到拍档,而且斗龙世界的危机刻不容缓,我也只能慢慢引诱小达前往斗龙世界了。”

“阿坤,那时候莫名其妙就去到斗龙世界,什么情况都不清楚,心中其实还是很担忧的。”美含微微颔首。

“那时候确实是着急了,空间裂缝越来越大,导致危险也摆到明面上,我们也是别无他法。”阿坤对于当时的情况也很抱歉,可惜时间不等人。

子园双手做出祈祷状:“也庆幸在各自为战的情况下,我们能遇到彼此,建立深厚的友谊,在往后的日子里并肩作战。”

【小达关好电脑,转身便望见了两人那让人无奈的目光。

“小达,把宝贝拿出来瞧瞧!”

“我拿,我拿行了吧!”

小达将灵龙蛋拿出来,三人分别拿了与自己相对应的一颗。

天乐想敲开它,看看是什么东西,却受到了小达美含目光的直视。

“天乐,我要重新审视你的人格问题。”

天乐表示自己是开玩笑的,询问小达这是不是恐龙蛋,小达说阿坤说这是灵龙蛋。

美含突发奇想,说会不会孵化出一只恐龙鸡。几人神情一变,美含一想好像不太可能,而天乐却是哈哈大笑。

“美含,这么大一颗蛋怎么可能是鸡蛋啊!真是没常识的丫头!”

美含气急,不知从哪里掏出了一个100吨的大锤子。

“天乐!你说谁没常识啊!”

天乐被这突如其来的锤子吓得直接拿灵龙蛋挡,却是把小达吓得眼睛都布满了血丝。好在达力古没事,还有心跳声。】

众人也被美含这不知道从哪里来的锤子吓了一跳,也万万没想到美含看着娇娇柔柔的一个小姑娘,会随身带着那么重的锤子,简直与她精致的容颜不符。

“美含前辈……真是独特……”蓝天画向来活泼的性子,也不免嘴角抽了抽。她平时也和东方末打打闹闹,可也拿不动那100吨的锤子。

二代男生下意识地看向自己队里的两个女生,还好百诺和天画不这样,不然他们的小心脏可经受不住这种刺激。

倒是子耀目光露出好奇的光芒,问道:“哇!真有意思!美含前辈是将锤子放在哪里了。”

美含微微一笑:“这个是秘密哦。小子耀。”

“咕噜。难怪觉得当时灵龙蛋猛得震动了一下,原来是被美含敲了,咕噜。”达力古也没想到会吓得天乐拿灵龙蛋去挡。

天乐挠头一笑:“达力古,对不起啊!我也没想到美含那么暴力。”

“所以说,达力古有时候和你一样,很有可能就是被敲傻了。”零零笑着说。

“欧阳零,你真是一天不气我就不行啊!”

“话说达力古都不介意,你介意什么!”

达力古嘿嘿一笑:“因为我压根就不知道敲傻是什么意思。”

达力古此话一出,大家都一阵扶额,卡布更是不客气的说道:“达力古,我看零零说的一点都没有错。”

天乐内心无奈:达力古,不该说的别说啊!

“哥哥姐姐们,前辈们太好玩了!”

百诺道:“子耀,他们和我们一样是半大的少年,或许真如初心所说,也许他们的经历不比我们惊心动魄,但对他们来说也足够刻骨铭心。”

“从不知情况一步步为消灭黑亡龙而努力,前辈们的精神确实值得敬佩。”

“我们大家也是这样啊!”

【然而时间却是不早了,天乐赶着去买最新款的游戏机和游戏卡。美含也跟小达告别,准备回家。临走之际,向小达表示感谢。

在百逸商店,天乐买到了游戏机和游戏卡。】

“等等!看到这里我想起了一件事,我们都是因为斗龙机和灵龙蛋聚到一起的。那么当初失踪的十万个孩子跟斗龙游戏有关吗?如果是这样那售卖游戏机的百逸商店又是怎么逃脱查封的。”子园敛了神色,提出疑惑道。

从没有细细想过这些问题的初代,被子园这么一说,才反应过来,确实是这样。

固然他们知道原因,可世界上并不是所有人都清楚,那么就只会找发生失踪案件的源头。

而这些事安爷爷回答是再好不过了。毕竟这些斗龙机就是安爷爷以及他所在的组织研究的。

安爷爷爽朗一笑:“子园丫头,斗龙机只有命定的斗龙战士才有。斗龙游戏不过就是普通的游戏,也没有进行过宣传。”

“基本只有热爱游戏的小孩才会知道,而且百逸商店只有这一家,且百逸的店员也是组织成员,天乐他们之所以能买到斗龙机不过都是组织的授意。”

美含道:“所以说真正流传出来的斗龙机只有火木土三个属性?”

“是的!”

“可是米拉以及我的斗龙机是一个神秘的黑衣人给我的?”

“那是因为当时组织中出现了叛徒,将光属性的米拉以及龙光斗龙机都拿走了。至于阿坤和零我想你们应该也清楚。他们的爷爷也是研究组织的成员,阿坤更是对空间十分了解,也隶属成员之一。”

“原来是这样!”

几人对视一眼,那么一切就说得通了。

【而小达这边正和阿坤聊天。

〈“阿坤,我在白垩岛找到了灵龙蛋,难道这三颗蛋破壳后,真的会是恐龙?”

“呵呵!会是什么我也不知道!接下来,就要看你们的命运了!”

“命运?这三颗蛋真的和我失踪的爷爷有关联?”

“是的!灵龙蛋一定会带你找到你的爷爷!”〉

小达望着自己桌子旁的灵龙蛋,由衷的说希望是这样。】

以前倒是没有发现什么问题,现在小达才清楚的明白,那时候他太信任阿坤了,这才会一步步走向阿坤一早就为他们三个设计好的道路。

也幸亏阿坤并非坏人,不然他当初算是将天乐和美含都拖下水了。

那时候自己还很年幼,没有将事情考虑周全,而且爷爷对他的影响太大了。

“小达,那时候辛苦你了!爷爷也没想到爷爷忽然的离开会给你带来伤害。”安爷爷望着屏幕中的小达心中一阵心疼。

小达摇头:“爷爷,没关系。”

天乐一把搂过小达的肩膀,笑看着安爷爷道:“安爷爷,你不要担心,还有我们呢!”

“好好好!我知道你们都是好孩子!”

评论(16)

热度(553)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