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寧

人生不长,故事不短,一切尘埃落地,随缘而已

第2章 不可饶恕

少女巧笑嫣然的看着子涛,面容还带着些许疑惑。

“含姐姐,我是来找姐姐的,只是欧……零哥哥一直不愿意告诉我你们的下落。”

美含懂了,她醒来之时,就听到兄弟姐妹们说修爵岛的圣龙鳞可以实现愿望,零为了救她而来了修爵岛,子涛是为了子园。

而零不告诉子涛的原因是因为他们当初执行任务发现了一个隐藏的幕后黑手,这也是她受伤的原因,为了子涛的安全,子涛什么都不知情最好,那些人也就抓不到他。

而子涛向来乖巧,对他们几个哥哥姐姐也是尤为敬重。

看子涛刚刚下意识的神情,想必是最近相处十分不愉快,不仅是零没有告诉子涛子园的下落,而是零的态度让原本乖巧的子涛生出了逆反心理。

“子涛,抱歉,你零哥哥不是故意的。”

美含神情多了几分神伤,先是安抚性的摸了摸子涛的头,后又看向欧阳零,心中无比酸涩。

她哪能不知道她的少年无法容忍失去,曾经的阿坤和海纳斯都因为零而受过伤,至今零都没有全然忘怀,更何况是她。

零零拉过美含的小手,握紧,温柔的望着,眼中满是安慰,似乎再说他没事。

“含姐姐!对不起。是我冲动了,我知道你们肯定是有事情,所以姐姐才会不辞而别,而我也不该因着找不到姐姐一直这么对零哥哥。”

子涛看着美含忽然哀伤的目光,想起往日种种,各位哥哥姐姐向来是待他极好的。而零哥哥外表冷漠,可他是明白零哥哥心中是最温柔善良的。他怎么就糊涂了呢!

“零哥哥!对不起!”

子涛郑重的向零零道歉,而零零罕见的露出了微笑,道:“子涛,你不用道歉,也是我的问题,子园的下落待你成为真正的斗龙战士,一切你都会知晓的。”

“真的吗?”

子涛猛地一叫,心中高兴极了,他和潘多会努力的。

“当然!子涛。”

真正的斗龙战士?其他在一旁的人听得很是迷糊,而小熠却觉得异常的熟悉,脑袋中似乎有什么在迫切的想突破束缚。

“欧阳零,这位是?”

小熠作为几人中的主心骨,上前一步,看着眼前漂亮至极的少女,向零问道。

嗯?很强的火象力量!

美含转身一看,一眼就看到了这个米黄色短袖T恤衫,外套一件红色羽绒夹克,拥有着与天乐一样的火红色的头发。

还是第一次见到除天乐外这么强的火象力量啊!刚刚倒是没注意,回去可以跟天乐说一说。

没等欧阳零介绍,美含便先自己开口了,笑着招手道:“你们好!我是汪美含!”

“你好,我叫洛小熠!这个是我的宝贝龙阿迪!”洛小熠也招了招手,表示打招呼了。

嗯?似乎是无属性宝贝龙?怎么会出现在这?

但美含点了点头,也没有问。

“锐雯!我的宝贝龙派拉!”

锐雯说完,便站在一边,安安静静的,没在说话。

“我是玫!”

玫随意的回答了一句,目光却是不自觉得看向欧阳零,玫还是第一次见到他那么温柔的模样,就像是卸下了所有防备,打开了心房,周身的气息都柔和了下来。

玫不知道自己怎么了,见欧阳零这么温柔的待一个人,甚至刚刚那一幕那种害怕失去少女的眼神,她很强,又很漂亮,怎么说呢?像小太阳般,娇艳明媚……这都让玫心中涌起了一股涩涩的情绪。

“你好,我是玫的拍档萨拉托!”

萨拉托感知到玫心不在焉,便自己开口说道。

玫的搭档的气息倒像是来自斗龙世界!看来零遇到的这群人都不简单呐!然她美含也没有刨根问底的习惯,只是这些因素都凑到一起,倒多了几分疑虑了。

“叫我将星就好了。这是我的宝贝龙叹戈!”

相比之下,将星算得上是无所谓是了,拿起自己怀里的零食当着众人的面就吃起来了。

“那个,你别介意!将星他没有别的意思,就是喜欢吃东西而已。”

见美含愣着看了一眼将星,洛小熠忙出声解围。

“我只是觉得他很像两个朋友,那两个家伙可也爱吃些零食,可是苦了他们俩了!”美含笑笑,看向零说,“你说是吧!零!”

“嗯,你说是就是!”

零轻轻拂过美含的脸颊,为她挽起散落在耳边的碎发。

“这样的零哥哥才是子涛熟悉的吗!这段时间零哥哥像完全变了一样!果然含姐姐来了就是不一样。”

子涛在嘴里嘟囔着,美含捂嘴一笑,倒也想起来正事。

“最近一段时间,想必零做了很多不好的事情吧!我代他向你们道歉!”

众人摆了摆手,表示无事,他们不介意。

玫一愣,眼前的少女侃侃而谈,明媚乐观,而欧阳零目光自少女来了之后再也没有离开过她。

“嗯,是我的错!”

零零罕见的附和着点了点头,美含望着零,娇嗔一笑,又开口说道。

“好了,刚刚的事大家都受到了波及,大家都站到一起来,你是叫洛小熠是吧!你和零站中间,刚刚你们过度使用斗龙力量,导致体内力量失衡,我来为你们疗伤。”

众人点头,都迅速的站好,美含便开始治疗了。

“天香润泽!”

天香润泽:枯木逢春,润泽万物,可以召唤治愈之力,是羽灵治愈的升级力量,虽不能让人起死回生,但可愈合惨重无法治疗的伤口。

少女左手腕上的斗龙机闪了闪,一股力量自她身上涌出,笼罩在了他们每个人身上,身体涌进了股温暖的力量,所受的伤也在慢慢愈合。

“哇,美含姑娘真厉害!真感觉全身都好了!”将星动了动身子,感觉自己精神了很多,不会将星眼尖的看到美含左手腕闪了闪,问道,“不过美含姑娘手腕上是什么在闪啊!看起来真像手镯。”

美含摸了摸左手腕,笑道:“这个是秘密!”

话音刚落,研究所中发出一声爆响声,众人都瞬间转身。

此时的锐雯失了冷静的面孔,面容上带了几分担忧,嘀咕道:“修爵士真的做到这个地步了吗!”

“锐雯,若你知道什么,千万别隐瞒,请如实相告。”

美含见锐雯犹豫不决,眼神闪躲,一看就是不知道该不该说,而美含这么说也是想知道确切的消息。

锐雯抬头,神情忧虑却是无比认真,好在鸭舌帽遮住了锐雯的思绪。

“我只能说修爵士为了救他的女儿从而开启了修爵岛一系列比赛,就是为了选出最强的斗龙战士,打开圣龙鳞。而圣龙鳞根本就不可能实现愿望!”

“如今他一定是启动了那个东西,具体我也不太清楚,只知道那是修爵士最后的底牌。”

众人震惊,没想到他们为了追寻自己的梦想和愿望而来,却是一场阴谋与骗局。

“什么!”

反应最大的莫属欧阳零,周身的气息变得冷冽起来。

“不可饶恕!”

而谁也没有注意的是萨拉托异样的神情……

评论(22)

热度(18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